子不语

^_^
真羡慕可以轻易许下承诺和表露感情的人。

我们的rhg(终章,神界战争完结)代发

第三组

S……那俩啥氏族的人表示无所畏惧,yoyo的yoyo球早就蓄满了能,Chuck露出了独有的疯狗表情,手中的双截棍已经饥渴难耐,Jomm不屑地挥舞着大刀,one冷漠的擦着刀,OXOB义肢上的闪电“啪啪”作响,不过……Hyun表示,自己不擅长打架。好像叫爆裂十字军的氏族也越战越勇,Blue的烟依然反向抽,红色的大刀不停挥舞,Bog的粘液吞噬一个又一个可悲的炮灰。(我流下了不知道氏族的泪水)镜天月淡漠地凝着冰,看着敌人凝困在冰中的惊恐表情。“人数还真是多。”Jomm又砍死一个炮灰,不耐烦的说。“是啊,这样迟早耗死。”Blue皱着眉头说。“嗯,我有个主意。”yoyo勾起了嘴角。“OXOB!Chuck!镜天月!用你们最大火力攻击我!”“……”众人面面相觑,不过还是照做了。没错,在这种时候,相信同伴最重要。yoyo面对三道恐怖的能量,轻轻甩起了yoyo球。yoyo球在yoyo手中飞舞,划出好看的弧线。然后,三道能量就这么被yoyo球吸收了。“趴下!”yoyo大吼一声,跳起来。一甩yoyo球,庞大的能量炸裂在地面一米处的平面。顿时,飞沙走石,暗无天日。趴下的众人感觉自己耳朵嗡嗡作响。等尘埃散定,起身再看,所有的炮灰小兵都灰飞烟灭,只有yoyo轻松地甩着yoyo球。“可以啊,你们。”花花从天而降。“我都还没来的及支援。”这引起了众人的警觉。“我们想请你们去神界。你们的朋友也会去的。”听到这句话,众人互相对了眼神,决定去。

第四组

(直接不知道是哪个氏族,反正shadow rose的氏族就对了)的人和神鹰氏族的人也在与数不尽的炮灰做斗争。shadow rose手上的玫瑰击碎一个又一个炮灰的头,foxtail亮出了自己锋利的爪子和敏捷的速度,Magus能力是啥不知道,但很恐怖,Nero好像可以长出白色的翅膀,但能力是啥也不知道,shenX不断发射匕首,并利用喷气剑高速移动,Nur通知了自己的小弟,还有他用了太多武器能力是幻境不好写,酒仙的棍子时长时短,毫不留情敲打炮灰。“这也太多了。”酒仙又戳倒一个炮灰,有些体力不支。“吃俺老孙一棒!”一个巨型棍铺天盖地挥来,大家急忙躲避。“握草,这太imbg(我可能写的不对)了。”Nero发现所有炮灰变成了渣渣。“你们好!俺是齐天大圣孙悟空!上帝派我接你们去神界!”眼前的毛嘴雷公插着腰。“我去,你跳槽了?”酒仙吓一跳,“你是国产的吧?”“神界大战,东西方联手了,所以,哪个上司都一样。”孙悟空耸了耸肩,召唤筋斗云带着众人离开了。

第五组

(这太尴尬了,围巾氏族我都不知道名,但知道一个双镖的,一个围巾系在腰上的,老大好像背着个十字架?所以,围巾氏族就不写了。墨色大陆我认识的也很少……)Shuriken(只知这名,其他不知)章瑜拿出剑鞘玩起二刀流,寒气一刀一刀飞出,宋钟仁聚集能量爆裂,柳冬夜丝带飞舞,飞刀莫测,时不时来个“水魔爆”(出自造梦西游),DJ听着音乐,肆意乱砍,绿膜人(我只知道有这个角色,这甚至不是他的名,更别说能力了),太极(能力不清楚,难不成和名字一样?)(围巾氏族+墨色大陆:你这已经敷衍的不能看了!我:没办法,我是真的不认识你们)……总之,他们也被神界人带走了。

吧友这边

Lily没给人设,默认普通人。

“还是好担心他们啊。”孜然踢开脚边的石头。

“嗯。”Lily担忧地瞅着手机。

“你们先关心自己吧。”被虐了三遍的炮灰又出场了。

或许你会问为什么没有boss。

我说过会很敷衍吧,这就是敷衍的地方。不然我会累死的。

孜然拔出手枪就冲了上去:“老子心情正不好!而且,寒控制他们也多半是你们害的!”爆了两三个炮灰的头后,自然对Lily和电锯小蝶吼道:“你们保护好自己!”

怎么保护?两个战力负五的人……Lily有点不知所错。

眼看炮灰就要冲到自己身边,情急之下,Lily抄起平底锅就挥了上去。别说,炮灰就这么over了。

电锯小蝶在即将被炮灰伤到的时候,浑身上下气势骤变。然后,就开始了单方面的虐杀。看的Lily和孜然目瞪口呆。

“我去,兄弟你这么猛啊。”孜然踢开一个炮灰并爆头。

电锯小蝶冷哼一声,手上屠杀的动作没有减慢。

炮灰整体,卒。

电锯小蝶也恢复了原样。向大家解释这是自己的第二人格。

天使出现了,看着满地的尸体,表示,这些人真的需要自己保护吗?

不过,流程还是要走的。天使把大家带到了神界。

寒控制这边——

“我想,我们得去趟神界,有些事情还是要处理的。”寒控制抱着胳膊。

“赶快的,处理完回家睡觉。”Blue不耐烦的掐灭烟。

“走。”寒控制说完,一阵风就带大家离开了。

尾声

到了神界,大家理所当然集合了。看到平安无事的朋友,大家都松了口气。

在神界,花花把一切告诉了大家。

寒控制也动用自然之力修复了神界。

生活恢复了和平,大家该犯二犯二,该互殴互殴。

皆大欢喜。

番外

回凡间前,寒控制被玉帝叫去了。

“作为寒家新一任家主,五色潭自然之力的主人,你难道不该留在五色潭吗?”

“如果我从小在五色潭长大,或许,我真的会留在这里。”

“但是,我在人间长大,见到了许多人情冷暖,更交到了许多好朋友。”

“他们,比一些东西更重要。我愿放弃家主之位,放弃力量,和我的朋友在一起。”

“……唉,也罢。自然之力只认寒家血脉。如果你坚持,朕批准你下凡。但是,你必须好好守护自然之力。”

“谢玉帝。”

走出大殿,寒控制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你们还要藏多久?”

石头后面的一众人提里框嗤全摔到了地上。

“我们这不担心你吗。”诵志阅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“呜呜呜,寒控制你太伟大了,为了我们居然可以放弃自己的力量!”电锯小蝶泪眼汪汪。

“救……命……拉我……出来……”by压在最下面的Chuck,不断徒劳的扑腾自己的手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爽朗的笑声传到了天界的每个角落。

是啊,朋友最重要。

没了你们,我要这力量有何用?

希望,我们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希望……

坐在平板前的我,微笑慢慢消失,眼前模糊了。

算了,搞这么伤感算什么。

总之,这个贴子,胜利杀青啦!

晚上加鸡腿!

...嘛,总之,rhg吧里第一个回复破千的文贴就这么结束了。

结尾有点潦草,但也要体谅楼主寒控制抽出时间来补结局。

最后强调,这是吧里不止一两人的心血,请各位lofter的rhg迷们慎言,给辛苦更文的楼主一点理解和尊重。

@寒控制  恭喜结坑,等你回来,只要你发话,我们再来合作

文中的“我”全部为寒控制
另外,因为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写文,所以bug很多,请见谅

评论(1)

热度(7)